星期三, 7月 25, 2007

Paper accepted by ACM ASSEST 2007 註記

ACM舉辦的會議是高水準的,ACM ASSETS 2007更是有關無障礙科技的 premium conference,我剛到Google查過,我們將是14年來第一次從台灣來的論文。

蔡士楷的另ㄧ篇論文也入選了本會議Student Research Competition Award,主辦單位將贊助旅費給他到美國參加比賽。也恭喜他。

我剛從日本下飛機回到家中,這次 IEEE Advanced Learning Technology Conference特別收錄四篇關於無障礙學習的論文,分別來自丹麥,法國,愛爾蘭與英國,我都全程參加了,收穫很多,以後可以再聊。

我覺得無障礙科技是ㄧ個國家科技與文明的領先指標,只有商業與工業科技不足以構成真正的文明,希望我們的計畫可以創造機會讓更多的學生投入到這個研究領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