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7, 2007

鶯歌與山佳站之間大漢溪自行車道

從2000年一月開始火車通勤到去年結束,從車窗看過數千次介於鶯歌與山佳站之間大漢溪自行車道,ㄧ直想走一次這個自行車道,趁著假日中的週日,也就是週末上完課後輕鬆假期的起點,從中壢穿越八德,進入鶯歌,然後到樹林,折回以後,找到自行車道的進入點,先在河岸公園繞個幾圈,我想以後黃昏來應該會看到更美的荷花。一路沿著車道回到鶯歌,發現原來起點就在陶瓷伯物館前方不遠處,不過沒有路標指示,阻擋用的水泥塊似乎勉強被移走,應該是鶯歌這段還沒正式通車吧,但是路況是很不錯的。

7 則留言:

小米爸 提到...

學生9/29要上班. 所以請假一次.
資工碩專二 陳建富

匿名 提到...

學校9/29要補上課. 所以請假一次.
資工碩專二 陳震生

匿名 提到...

老師...
那一條路我之前就注意很久了,在網路上的網友說明可以一路騎到淡水漁人碼頭或是八里左岸那邊的十三行博物館喔!!你可以參考這一篇第15個回覆!!

註:最近我有去挑戰環大台北200km的活動,很來勁喔!!不過全程因為等同事加上下大雨,只有騎一百多公里,明年一定要再參加騎完200km!!

Yao Jen 提到...

的確,那條路直通淡水,有人用Google Maps標出來。

聽你最近大雨中騎一百多公里,很有成就感吧!下次可以來台中,台中市是全省唯一有環市自行車道的都會,中間還可以造訪綠園道別具風味的餐廳。

匿名 提到...

台中呀!很想去哩,但年底前不太容易出太遠的遠門,前幾個月不小心把老婆又搞大了(預產期11月17日),所以只能用零星的時間練騎,其他時間要陪辛苦的家人囉!!

Yao Jen 提到...

Eric不小心又闖禍了吧。不過你的小孩會很幸福的,父母有愛心又風趣。

Yao Jen 提到...

告訴你們ㄧ個好消息,我台中的老家就在台中的綠園道旁,美村路柳川邊,而且緊鄰環市自行車道(忠明南路與美術館段),迎迎你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