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打籃球的精神

昨天接近正午,鄭詣馨帶者你們八人(呂達尊,張育誠,賴震宇,林祐駿,陳錦泰,林慶南,劉建奇)的卡片,讓我想起那個IBM年代,大家像在一支球隊,憑著堅強的實力與無縫式的團結歷經一次接著一次的挑戰。無論何時何地,記著那個精神。從1997到2007這麼多年,你們居然都還彼此維繫著。現在你們在職位上各自發光發亮,老師以你們為榮。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配合老師的專業跟興趣,本來我建議送老師MAiNNav藍芽GPS多功能單車運動手錶,但怕這種東西老師早就有屬意的廠牌,加上一時不知道去那買比較快,於是就請詣馨自己決定要送什麼囉! 希望老師會喜歡,祝教師節快樂!

Yi-Hsin Cheng 提到...

昨天回到學校,真的改變很多,想起以前在研究室的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看到老師身子比以前硬朗多了,在此祝賀老師 教師節快樂,全家開心。

Yao Jen 提到...

昨天因為趕著上課,今天才打開詣馨替大家帶來的貴重禮物,謝謝你們啦!在辦公室裡量血壓與秤體重,真是貼心,只是讓你們花太多錢了,下次回來學校給老師作東一下!

javalai 提到...

還是懿馨貼心,我本來建議足部按摩器,但沒有血壓器實用。在實驗室同甘共苦的記憶,很難忘記,以前老師也常陪著我們熬夜,工作一段時間後,慢慢體會到健康的重要,祝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Yao Jen 提到...

大新,好久沒看到你了,是不是已經當協理了,昨天什麼時候來的,可能我正在上課。

小朋友越來越可愛了吧!

大新 提到...

老師:

職務沒有升遷
不過責任倒是變大了不少

好在當初ESD在老師的帶領下
底子還算有打得不錯
不至於手足無措就是了

謝謝老師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