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ISWPC 2008, Santorini, Greece 晚宴


會議第二天晚上是大會晚宴,內容比我想的為精采。首先有現場樂團,非常傳統的希臘音樂與歌唱,然後出人意料的,大會的Keynote speaker,目前任教Standford 大學的Andrea,被工作人員邀請上台高歌一曲,看來她有備而來,ㄧ身希臘風格的純黑晚禮服,親切大方地笑容,上台之後流利的希臘歌曲連唱兩首,全場陷入一場陶醉,Encore聲口哨聲不斷響起簡直欲罷不能,不得不佩服她不僅研究做得好,希臘歌曲也是一流,她說他ㄧ直很努力學希臘文,至於他為什麼有個英國姓Goldsmith,是因為他媽媽嫁給英國人,還是她嫁給英國人,就不得而知了。

緊接著,又是一波高潮,ㄧ群高中生年齡希臘傳統舞團上來,在美妙動聽的希臘舞曲伴奏下,開始翩翩起舞,沒錯,就是以前電視或電影上那類的,可是臨場的感覺才足以讓人陷入陶醉。這種舞舞步不難,即使是外國人也不難上手,大會的工作人員有人上台帶動氣氛,有位身材極佳的少婦,希臘舞跳得很嫵媚,然後很多人被她邀請上台,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