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ISWPC 2008 論文發表



我有篇論文發表,海報再第二天下午,口頭在最後ㄧ天上午。海報這篇是關於車間通訊的位置詢問服務,ㄧ位德國來的,接著一位法國來的,然後是一個科羅西亞來的(美女),以及後面陸陸續續幾位。讓我很驚訝的,他們似乎一看就知道這個想法很新穎,以前沒有人試過,而且似乎對我提出的演算法能夠大大勝過過去文獻上,他們都頗為印象深刻,Cool! 很酷也算是一種讚美吧。

在會議中心服務的人員,聽著我向幾個人解釋我在做什麼,他居然也靠過來問我問題,我當然也樂於回答。他問我做出這個研究要花多久,這個想法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實用,實用後會遇到什麼困難,我們相談甚歡,最後留下這張照片留念,另外ㄧ位服務人員ㄧ直在旁邊誇他"Scientific",另外ㄧ位希臘氣質美女服務人員一直在旁微笑。最後大家ㄧ起聊了起來,多久時間倒也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