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服務學習課程大綱

2008 秋天服務學習課程大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利害的小印學姊,只知道她是上一屆系羽隊長,沒想到她在服務學習做得這麼好,真該好好跟她學習。 一位大三系隊學弟

Jack 提到...

老師,
您開這門課, 學生們去參訪都是平日嗎? 有沒有六日的? 好像沒看到行程表之類的, 可以跟嗎?

雖然這學期實在是忙到不行, 工作課業兩頭燒..不過這種社福工作一個月抽個一天應該還是可以的.

Yao Jen 提到...

Jack,沒想到你在閱讀服務學習部落格,也很高興你對服務學習有興趣。我一直想促成一個服務平台,可以容納更多形式與更多種專業的社會公益活動,現代人工作忙,而且工作機動性必須維持很高水準,加上傳統社會工益活動強調時間與精神的付出,不一定強調志工專業的發揮,因此有些志工會覺得做出的貢獻沒有讓他淋漓盡致的感覺。

目前我們的電腦輔具開發屬於長期性的計畫,從大三一直到研二甚至碩專三都有,至於參訪活動每年會有數次,最近一次是八月中,如果下次有屬於周末的參訪活動,會主動通知你。

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