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7, 2009

受邀為自己寫的新任主管簡介

計中新任主任為電子系張耀仁老師,進入本校前為美國伊利諾大學校香檳校區訪問研究助理教授,進入本校已服務近十四年,曾擔任IBM亞太區電子商務顧問三年並於留職停薪時間擔任國內知名入口網高階主管,今年六月獲選本校第一屆服務學習優良教師。

他對於計算機中心的定位就是「服務導向,好還要更好,目標是做中原的Google」,這一點前主任涂老師與現任張主任已經啟動了合乎國際標準ISO客服中 心建置機制,將在未來一年內做到單一電話服務窗口,只要透過一支專線號碼,就可以進入計中服務,大多問題可在線上處理完成,無法立即處理項目即依照派遣動 線,自動進入第二線,限期列管追蹤,初期將設有三席客服人員,中心在不擴增人力的現況下,精選三位服務熱誠同仁擔任種子客服人員。

在資訊服務方面,我們已 著手建立線上服務監測機制,將各類服務分為三級,分別為 99999, 9999, 999,也就是服務故障率低於十萬分之ㄧ,萬分之一,千分之ㄧ,在此分級下,一年只能最多累積停機3.81分鐘,38.1分鐘,與381分鐘,並且將故障 資訊與修復進度即時上網公告。另外計中也要建立服務水準監測,分為白金級,鑽石級,黃金級三級,依據人類認知心理,其反應時間必須快於3秒,7秒,與20 秒,如果反應時間連續低於服務水準,系統人員將被即時簡訊通知處理。

媒體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