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Trips to ACM ASSETS 2009, Pittsburgh and New York

Lewis Clayton and me in the ACM ASSETS 2009 session he chaired, picture by JY Yang

會場碰到一些美英國教授,像是有位來自London,一位來是Maryland,她們很喜歡我们的研究,特別指出能跟NGO合作是很棒的,因為她們也認為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聯繫,找誰合作,況且呆在實驗室不出門比較舒服,所以真的給我們很高的評價。

有位教授非常想知道如何篩選出合適學員進行輔具實驗,她對這個題目非常有興趣,我告知挑選中度功能且被職場拒絕過學員,就是臨界線附近的學員,至於方法,那就是淑芳麗凰就服員的專業,直接推薦學員來進行實驗。這位教授大概也希望能夠在美國找到像淑芳麗凰的專業人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