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感謝您一年來為計算機中心的付出


各位同仁 日安

隨著今天12月份慶生會的到臨,不知不覺一年又要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到臨。

感謝您一年來為中心的付出,堅守自己的崗位,同時大家也在團隊努力中一起完成了不凡的事,像是ISO27001,ISO9001持續驗證與改善,還有目前正在導入的 Call Center Help Desk,過程也算順利。怡靜平安產下一子,旭政繼續攻讀博士,麗桐攻讀碩士,可說是家事公事兼得。在企業責任的履踐上,八月底與十一月底,我們中心為莫拉克風災災民所做的貢獻,校內其他單位都視我們為典範。

未來的一年,我們一方面要面對百年蟲,一方面要為導入ERP持續努力與說服校內同仁,責任不謂不大。大家閒談中的CMMi,很多同仁也是躍躍欲試,因此2010必然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也是令人期待興奮的一年。期勉個人與大家持續努力,做好溝通與服務,相信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

再次謝謝大家。並祝闔家愉快,身體健康,聖誕快樂!

耀仁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