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2

美國服務學習年會 張耀仁老師代表出席

學校首頁報導全文

長期帶領學生投入身心障礙者科技服務的本校電子系教授兼電算中心主任張耀仁,於今年四月以教育部國家型智慧生活計畫共同主持人的身分,代表台灣出席 第23屆美國服務學習年會;同時,也以本校長期推動服務學習之主題發表專題演講;張老師五年來致力於身心障礙者輔助科技的成果,被大會選為年度範例,在展 演會場與現場人士直接互動交流,獲得熱烈迴響。
今年4月11日至14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市舉辦的美國服務學習年會,有來自全世界 20個國家、1800位來賓參加,這是國際上規模最大的服務學習國際會議,與會者包括教育工作者、學校管理者、專業人士、非營利組織人員等,其中年輕人超 過半數,會議內容有150個不同的研討會,數十個服務學習showcase,以及由非營利組織和贊助商提供的展示攤位,場面盛大。
張 耀仁老師由教育部奉派出席本次會議,同時也是代表國家型智慧生活計畫共同主持人。他表示,教育部國家型智慧生活計畫強調「行動導向/問題解決導向學習方 法」,在基於解決現實世界問題,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模式,透過參與公眾服務行動,讓學生切身體驗並拓展「從做中學」的學習經驗。...

沒有留言: